Thursday, August 16, 2007

一種契,靈肉合一。


我暗自竊喜,因為想起自由之後,帶點頭皮發麻的舒暢。
繼續無聊至死吧。我們都只是一陣無聊歡愉後的產物

尋找一種契,一種靈肉合一。(但也不是完全是您想的奇奴李維的身體+Leonard Cohend風趣+jack black的spirit+亞當山得樂的funny之類...)

上帝將毀我的預謀
身為動物就有不斷得繼續繁衍後代的基因使命

好吧我決定投降了
因為生活本來就是降會被很多事情給插隊
像是意識流

但是我知道我有我的趨光性...
it's a sweet battle... and every moment count!

保持樂觀我要去相信我要繼續冒險即使眼前一片黑暗....
沒空替離別感傷,因為眼前的土地實在太大了。

(九月底要去放長假了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好的建議..沒有的話我想去蘭嶼..)
在此獻上我最愛的mv!1993製造但2007再看還是一個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令人失望
靈肉合一這種契好像是不可能的
除非兩個都是某種drug addictor
然後把時間凝固在那裡

至於去哪裡玩
那就看哪裡有帥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