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那下午 那房間。


好痛喔好多腳往我肚子上踹
失去意識
漩渦
倒下那房間
那房間那心裡的房間

拿起最後一片葉子
麻醉身上的疼痛
從上半身開始
蔓延
無法動彈

廢在今天的一整個下午
鎖上時間逼著我腦子裡的cpu拼命當機雜碎的片段摻著你的虛無
畫面歷史中的畫面
你的冬天 那房間
empty.
我的野性 人類的臉 鹹鹹的記憶負片
你的虛無與我的罪 並存 攪和

荒無的無邊
..... 好痛喔帶我去那房間
寬螢幕
雜點腐壞畫面
壞掉的你的臉 white noise入侵你的電腦螢幕
鹹鹹的記憶海邊
熱熱的溼氣鼻息
蒼白的老家有你的味
我愛的鞋 夏天的黯夜 帶來你的腳步與安穩的眠
你的息我恣意
盪鞦韆。


<從舊網誌那撿回來ㄉ文寫於6月11日2007 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