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那些搖滾的


星期六跑了兩個朋友的生日趴
我很高興他們都很用心的在過生日i love u all guys...
一個在downtown的當紅pub一個在郊區偏僻的motel
除了在地點上的落差
一個是平均年齡被一堆小鬼下拉到20歲放著嘻哈樂個個等待被上或上人的人們的pub趴
一個是一堆邁向中年男子除了年齡也包括身材的搖滾客們的靈魂再次被搖滾樂洗禮的祭典


在那年代我們都相信自己是獨特
因為我可以當任何人有理想...

經過幾個年頭發現
事情不是這樣的

“我 不是獨特的“

當初做的夢再也沒夢過

搖滾樂我的聖經
我開始會對它發牢搔 對它產生懷疑
有一股想要推翻它的反抗力正在醞釀
誰知道...
那並不表示我推翻自己而是如果搖滾樂教我們反抗一切自稱中心的物
那搖滾樂建立的也是中心的

日 一早醒來發現連走路也困難
msn朋友才提醒我說

“你忘了,你昨天跳的超high所以今天肯定痛的“

我忘了那是每個搖滾樂迷的一種內建裝置 聽到經典搖滾歌便會血熱的沸騰 然後像狂熱信徒一樣擺動身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