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原來 我不夠Rock

真的快到30歲ㄌ
變得越來越ㄋㄠ
難怪常磊要在他30歲的生ㄖ高唱我不夠ROCK
人生過30好像只能打保守牌,說什麼如果還是激進左派只能說是蠢
過30
是個 「檻」沒錯
那是種心裡的折磨
那焦慮感沒有一天放棄威脅我
慢慢的慢慢的就快淹到鼻尖

像是想離職
但找不下一步
只好硬ㄍ一ㄣ在這任由有錢大爺擺佈
任由資方剝削
說穿了因為還有奶可榨 我就是隻可以吃糧草的牛
也只是牛而已
當我發現我只是牛而已
是在組頭去渡假我跟最上層共事時深深的感觸
原來

原來我不夠ROCK
連甩門不幹的火也發不出來

原來我不夠ROCK
原來創意的尊嚴在這年頭早已蕩然無存
只要客戶會買的老闆都給

那天硬說要離職還是踏不進CD的門的我
一 切 都 鳥 掉 了

有太多可是....
讓我只能緊緊握住開出的夢想支票繼續裹足不前
我真他媽的什麼都沒完成
慢慢的接下來會說
哎優一切看開不強求就是一種悟

切~


(苦笑)




其實
我一點也沒忘
答應的
我會履約
it's only a matter of time.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O�p�e�e��

索非 (soph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