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i found a reason.

(velvet underground的i found reason配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詞:我找到活下去的理由ㄌ
那就是親愛的你
我找到唱下去的理由
那就是親愛的你

我真的相信不喜歡的就遠走到沒去過的地方吧

甜心,我找到繼續活著的理由了
那是親愛的你
我已經走過生命的寂寞公路
只能握住自己的手才知道我們有太多交疊
而我真的相信你就是你所接受的
要來的總是比來過的好
所以你最好來來來來來尋我)

這是velvet underground 原版的後來cat power翻唱
我還是喜歡原版ㄉ

(cat power 的 i found a reason 配 V怪客)


(詞:我真的相信你講的每句話
要來的總是比來過的好
所以你最好跑跑跑跑跑向我來來來來尋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囉 你家很讚唷~有空也來我家坐坐ㄅ!!! http://www.wretch.cc/blog/thebal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