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kurt i am with u...





其實去年的時候 偷偷許下一個願望
想說今年的地社超脫tribute我想在台上
當然我沒達成這願望
但是我在台下
快樂ㄉ慶祝

今年的四月
沒有以往ㄉ悲傷
跟著kurt 一起唱的歌 也是嘴角上揚
上禮拜看完about a son聽著kurt的旁白敘述
跟著導演的鏡頭走過他走過的
歷經ㄉ
發現kurt很幽默
善良與天真
他把不爽都唱掉ㄌ
所以平常除了難以忍受的病痛會讓他發飆和那些做做的喜歡跟隨大眾的人們會讓他失去耐心之外
他都是幽默溫文儒雅ㄉ
看完這支片子
我帶著開心快樂的kurt離開
越來越喜歡
我喜歡kurt 8歲以前和他在olympia波西米亞小鎮唸大學的人生
我也喜歡他受夠烏托幫主義波西米亞音樂 受夠那些音樂就該革所有命加諸於music maker的自以為
於是他到西雅圖完成他的搖滾夢
我喜歡他在圖書館等待另一個天的黎明
我喜歡他喜歡的歌
他的第一張專輯是beatles


他聽queen聽到爛

......


Track listings:
1. Steve Fisk & Benjamin Gibbard - Overture
2. "never intended" [interview excerpt]
3. Arlo Guthrie - Motorcycle Song
4. The Melvins - Eye Flys
5. "punk rock" [interview excerpt]
6. Bad Brains - Banned In D.C.
7. 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 - Up Around The Bend
8. Half Japanese - Put Some Sugar On It
9. The Vaselines - Son Of A Gun
10. Butthole Surfers - Graveyard

11. "hardcore was dead" [interview excerpt]
12. Scratch Acid - Owner's Lament
13. Mudhoney - Touch Me I'm Sick
14. "car radio" [interview excerpt]
15. Iggy Pop - The Passenger
16. Lead Belly - The Bourgeois Blues
17. R.E.M. - New Orleans Instrumental No. 1
18. "the limelight" [interview excerpt]
19. David Bowie - The Man Who Sold The World
20. Mark Lanegan - Museum
21. Benjamin Gibbard - Indian Summer


當然 片子 結束時
不免心中會有所唏噓

我還是擦掉了他後面20%成名之後被媒體fucked up被county love fucked up被病痛被毒品fucked up的人生


kurt i am with u

a l w a y 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kurt太單純
純到與過度複雜的世界無法相容納